葡萄美酒夜光杯

【周葉】喵

*今天不想吃藥_(:3」





周澤楷某天醒來發現葉修變成一隻貓,還是那種才幾個月大的小貓。

他很著急,他抱著葉修到處尋找能夠變回人的方法。他翻山越嶺、越過無數條湍急的河流,最終在深山上的一處廢墟找到了能夠解決眼下情況的智者。

「這是被詛咒了啊!」智者揉捏著葉修變成的貓咪,「解開詛咒的方法只有一個,他的愛人要對他說上七七四十九天的情話,還有唱情歌。」

周澤楷很困擾,不是說他不愛葉修,而是他不擅長言語表達,都用行動表達他對他的愛,此時為了該如何用言語表達喜愛而煩惱著。

「沒事的,有說出口就好。」智者揮了揮手,「但是千萬切記,不要因為時間越後面就越說越少,否則會沒效,要從頭來。」

謹記著智者的叮嚀,向對方告別後,周澤楷抱著葉修從來時路下山。

葉修你放心,我會讓你變回來的。撫摸著貓咪的背脊,周澤楷在心裡對自己說著。

等到周澤楷回到他與葉修共同的家時,已是深夜時分,他稍微洗漱下便爬上床,將貓咪安置在身旁枕頭的位置,與他同床共枕。

晚安,葉修。

 

清脆婉轉的鳥鳴在窗外響起,眼皮顫動幾下,周澤楷醒來後的第一件事便是對著身旁的貓咪說話。

「葉修早安,我好想你,想你的聲音,想你的笑。」你的一切我都很想念。

用鼻子蹭著貓,而貓咪也伸出舌頭舔了周澤楷一下。

前輩,你這是也想我的意思嗎?

周澤楷很開心。

 

葉修捧著剛煮好的粥推開房間門,映入眼中的是他的愛人抱著前些日子領養回來的貓咪說著各種情話,還有對牠唱情歌――說唱歌也不太對,應該說念歌詞比較恰當。

握槽,這是小周的腦子燒壞了,我開門的方式不對,還是我的地位不如一隻貓?

葉修握著房間門把,站在門口各種風中凌亂。







**

是個小周發燒,葉修照顧他的故事(??


抽血好可怕QAQ已經可以預見體檢單上滿滿的紅字了,Hb肯定紅字((

评论(21)
热度(35)

山有木兮木有枝,葡萄发糖你吃不吃

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

© 葡萄美酒夜光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