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美酒夜光杯

【周葉】大冒險

*今天出門,趕不上><

*有bug




一場大雨造成土壤濕漉漉的,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水窪與落葉, 凌亂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地在林子裡響起,靴子踩過細枯枝發出啪嚓聲、激起渾濁不堪的泥水,然後往遠方的目的地移動。


領頭的人忽然停了下來,向後方打出一個手勢示意停下,然後各自找了遮蔽物隱藏好自己的身影。

如何?後方的隊員以脣語無聲問著前方的那人。

狀況不明。用望遠鏡看了前方狀況一陣子,他無聲地回答。

後方的隊員點點頭表示知道了,然後縮回遮蔽物後繼續隱藏自己的身影。

葉修拿著望遠鏡觀察周遭的環境,想著前進的路線。

思索到一半時忽然有一枚漆彈破風而來,葉修身形一縮躲到遮蔽物後方,漆彈打在上頭,散開的艷紅顏料看起來觸目驚心,接下來就是密集的攻擊。

轉移!跑!

打了個手勢,興欣一夥人便散了開來,各自尋找著新的藏身處。


無論葉修跑的多快、躲到哪去,總有子彈追隨著他的身影而至,但都打在他身後的遮蔽物上。

嘖,多大仇,都不讓歇息的。

子彈上膛拉開保險,葉修躲在橫倒的樹幹後,等著對方換彈夾的時刻發動攻擊。

但堪堪冒出個頭頂,子彈就不斷往他的方向飛馳而去,逼的他只能重新躲回去。

明明拿的都是一樣的槍,但怎麼覺得他拿的是機關槍,根本沒有間歇時間啊。

葉修在心裡嘟囔著,故意忽略對方主要武器是槍的事實。

現在的後輩都不懂得禮讓前輩,真是的。

來來回回幾次,葉修摸清了對方的射擊頻率,他起身舉槍瞄準對方的身影,而對方也以同樣的姿態迎接他。

瞇著一隻眼,透過十字准看著彼此的身影,嘴角彎起美麗的弧度。

扣下扳機,漆彈飛快的筆直前進,兩人邊跑邊攻擊著,五顏六色的顏料濺在周遭,為這片林子增添許多鮮艷色彩。

想贏哥?你還太嫩了。

葉修的心情很愉快,他快速的換好彈夾繼續攻擊。

代表終點的建築物的白色屋頂出現在兩人的視野裡的同時,攻擊也逐漸變得凌厲起來。

來來往往之間兩人身上都被濺了些顏料,但就是沒有直接打在身上的。


穿出林子,兩人紛紛把槍收近槍套裡,盡全力往終點奮力跑去。跨過柵欄的前一秒,雙方身上都中了一枚漆彈。

「心髒啊小周,居然在這最後一刻攻擊我。」仰躺在地上,葉修大口大口的喘著氣,平緩呼吸。

「前輩也是。」躺在他身邊的周澤楷回以一個笑容。

呼吸平順許多後葉修爬起來,站在周澤楷前,向他伸出手掌,「怎麼樣,這次覺得如何?下次再來一次?」

笑了笑,周澤楷握住對方的手站起身。

「好。」


只要有你,冒險永遠不嫌多。





**

興欣與輪迴相約去打漆彈的故事←


忽然想到之前打靶,一人好像十發吧,我的靶上有十四個孔呢!!


因為被打開新世界的大門,所以吃起秋橙(葉秋x蘇沐橙),有人吃這cp嗎(孤單寂寞覺得冷

其實莫橙、黃沐我也吃XD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山有木兮木有枝,葡萄发糖你吃不吃

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

© 葡萄美酒夜光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