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美酒夜光杯

【周葉】人要衣裝

*啾啾啾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(……

*跑題嘿嘿嘿

電子時鐘在七點五十九分變成八點整那瞬間,惱人的鬧鈴隨即響起,幾秒後一隻手伸出被窩,在床頭胡亂摸索了一陣子才找到發出聲響的源頭,按掉鬧鐘後半瞇著眼看著上頭的時間好一會才把它放回原處,嘴裡不知道嘟囔些什麼,翻了個身閉上眼繼續睡。

窗外枝頭上的麻雀啾啾叫著,然後拍動羽翼往他處飛去。

淡淡的香氣從門縫中鑽入,在不大的房間裡徘徊許久,才從微微打開的窗戶縫隙慢慢飄散出去。房門被輕巧的打開,沒有發出任何一絲聲響,然後被帶上,門鎖發出細微的咖噠聲,除此之外僅有窗簾偶爾翻動的聲響。

葉修走到床邊盤腿坐在地上,臉上掛著溫柔的淺笑,看著還在睡覺的周澤楷。

周澤楷雙眼緊閉,他的睫毛挺長,有點密,高挺的鼻梁,形狀漂亮的薄脣此時微啟,嘴角邊有著可疑的口水痕跡。葉修伸出食指,以眼瞼為起點,輕輕劃過無瑕疵的漂亮臉蛋,經過鮮少吐出字句的脣瓣,最後停在頸側,感受在皮膚之下強而有力的跳動。

我這裡,一直在說喜歡你呢。另一隻手貼在自己的左胸,下面是辛苦跳動著的心臟。

他單手托頰看著他很久很久,久到電子鐘上記錄小時的數字又要再往前走一步。

「唔……」睫毛顫動,周澤楷睜開眼,不適應光線的眨了眨眼,過了好一陣子目光才能完全定焦在葉修臉上。

「……前輩?」

「醒啦?」

「嗯。」躺在床上,周澤楷意識還不是很清晰,只能一個勁對葉修傻笑。

葉修也笑著回看他。

「今天,前輩好早起。」

「睡不著就起來了。」其實是因為你把我當抱枕夾著睡,睡的不安穩就起來了。

葉修其實挺想把對方蹭掉的,但誰知道蹭一蹭會不會蹭出火花來,要知道早上就來個晨間運動是很累的。於是葉修花了好大的勁才掙脫對方的擁抱,但都沒了睡意,索性起床做早餐。

「醒來就快點去漱洗吃早餐吧。」

「前輩拉我起來。」躺在床上,周澤楷脣畔帶著笑意。

看這樣子肯定是還沒有完全清醒。

在心裡偷笑著,葉修伸手拉住周澤楷伸出被窩的那隻手,使力將對方拉起,然後傾身在他脣上印下一個吻。

「早安吻。」然後笑著哼歌離開房間,留下還在傻笑恍神的周澤楷。

「前輩,早安。」拉開椅子在葉修身邊坐下,周澤楷拿起對方做好的早餐開始吃。

「早安,」將牛奶吞下,葉修偏頭看著他身旁還穿著睡衣的年輕後輩,「看樣子應該醒了。」

「嗯?」

「沒事。」小周就是這點可愛,意識清醒前的一切大多都記不得。

「等一下出去?」

「別吧,在家就行,今天有點熱,也沒什麼特別要買的。」

「好。」

餐桌上的話題到此打住,突然有些安靜。

「小周,我突然覺得你就算穿睡衣,頭髮沒打理隨便亂翹也還是挺帥的,」過了好一陣子,葉修說。

唉,雖說人要衣裝,但人帥就是不一樣,穿什麼都好看。

「前輩也帥。」嚥下最後一口早餐,周澤楷認真的說,「在我眼裡,最帥。」

「……」人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是真的。

想起已經長到可以碰到衣領的頭髮,以及約半個月沒刮的鬍子,葉修心想。

「下次放假,出去看衣服?」

原本想婉拒,但轉念一想或許這是對方不好意思說要約會,所以才用如此隱晦的方式表達。

「好啊。」

放假也總不能一直待在家裡,滿足他的願望又何妨?

葉修看了眼他身邊那個笑的很開心的戀人。

更何況,戀愛本就是需要互相配合的,總不能每次都要求他放假陪我留在家裡,不是嗎?

**

只是想寫剛起床的小周雖萌,但帥_(:3」

牙齒微疼,乾脆不睡來寫60分←

每次都想500字寫完一篇,然而沒有一次成功。

問一個問題,如果灣家周葉茶會有弄無料,有人願意來交換嗎 (周葉only)

也想吃其他自產的糧qwq

评论(2)
热度(37)

山有木兮木有枝,葡萄发糖你吃不吃

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

© 葡萄美酒夜光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